关灯 开灯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选调生广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成为会员

x
前人栽树 后人乘凉 学姐是16年考上的公务员 有任何疑问都可以留言 看到一定积极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6 18: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国考还是省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7-6 18: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其次说一下,好多人认为的考试是不是一定要找关系,有猫腻!我个人的考试经验来说,公务员考试可以说是在各大招考考试中最公开透明靠实力的了。
面试是大家觉得最有可操作性的。我说说面试流程。考官都是省内抽签异地交换,上高速之前考官们也不知道自己去哪个地市。面试当天考生到场抽签、考官也需要当天才抽签,分别确定自己在哪个考场。考官进入考场前,没收全部通信设备,然后考试宣布成绩前都不能出考场。面试的成绩是由7个考官综合给出,去掉最低和最高分。面试成绩是在本考场全部考生面试结束后公开宣读,没问题后主考官签字。成绩就不能再更改了。
所以,这个流程下来,即使你有关系,你都没法知道他在哪个考场当考官。你要想找人,那就要把七个考场的49个考官全部买通才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6 18: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楼主  行测真的好难阿  言语数量咋办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7-6 18: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5
河北近三年来,保定、石家庄、邯郸的招录人数一直在河北省各地市中稳居前三名。招录人比较多。
招录比居前三的分别是定州、邢台和邯郸 ,有多重选择的时候可避开这三个城市,竞争比较大。
进面平均成绩较低的三个城市分别是张家口、承德、沧州,在110-115之间;较高的分别是唐山、邢台、廊坊,差不多125分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6 18: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6
哈哈,17年上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6 18: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7
有必要报班吗?还就是题海战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7-6 18: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8
有人问我如何备考的问题~
我想说两点比较重要的!
第一个就是别人和你说我没有用功,随随便便试试就考上了公务员。或者和你说公务员很难!每个人都是去试试碰运气!准备了也白准备!呵呵,我承认有的人是真的聪明,但是我不信他在没有学习任何技巧方法的前提下短时间内成绩就有大的提升,就能对公务员的笔试面试有深入选彻的理解和判断。要想上岸考上公务员就必须努力,付出,不要不相信学习的力量。别觉得自已还是个孩子,还有很多路可以选。你马上要步入社会了,必须付出百分百的努力,才不愧对自己。别信那些人说的,自己付出的总会自己收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7-6 18: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9
三,说一下好多人弄不懂的公务员 选调生 事业单位的区别
就河北省来说 河北的选调生和省考公务员是同样的一张卷子 考的内容都是一样的 只不过选调生是归省委组织部直接管理 分配单位在考上以后 而公务员则是你报考了哪个单位哪个岗就只能考这一个了 公务员对专业限制比较多 其他不要求 选调生则是不限制专业 本科毕业就要求是党员 优秀学生干部 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回帖提醒楼主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