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开灯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选调生广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成为会员

x
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技师以上职业资格或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的人才,可在海南省工作地或实际居住地落户!

根据该行动计划,海南将在未来三年,招揽落户人才20万人,到了2025年,落户人数预计将会达到100万人,平均每年将会达到10万人以上。

这样一来,海南房价刚刚平息了不过一个月的房价,恐怕又要难以平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13 06: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没啥屌用。适合高端人才的。比如教授,大师级别的。一般的本科生来了找工作都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13 06: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要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13 06: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吹吧 海南吹了30几年泡泡又要吹大了 泡泡破了再买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13 06: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5
中级以上专业职称跟技师资格证你以为很简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13 06: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6
这个帖子我挺想关注的,可是看了你的名字,我一点兴趣都没有了。这个政策对于房地产来说是个天大的好消息吧? 我现在只想知道海南本土人才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7-13 06: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7
换位思考我能明白你的想法,各人有各人的利益,我介绍客户给开发商,开发商给我利益。目前海南总体来讲,还比较落后,比不上内地,但它的地理位置以及环境,这个优势非常大,尤其以后大家生活水平越来越好,注重的就会是个人的身体,钱是赚不完的,身体不一样,所以海南以后的前景很大,我和别人不一样,即使我没在你身上得到利益,你想了解的我知道的都可以告诉你,即使我不知道,但我所在的公司,我可以从公司平台查找资料,告诉你,海南本地人优势非常大,说句可能海南人不怎么喜欢听,内地的大城市我都去过,那边生活节奏都很快,人家能明白社会的残酷,海南本地人就相对节奏就慢很多了,眼光大多数看的不够远,就拿上月地产的行情,你应该能了解一些属于什么情况,就像有些人说的,这是买白菜吗?抢着买,导致最后全岛限购,政府怕的就是脱实太严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13 06: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8
我小学文凭 去了能干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13 06: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9
引进人才过来,海南有工作岗位提供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7-13 06: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10
现在东湖那边政府那边有专门接待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回帖提醒楼主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