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开灯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选调生广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成为会员

x
2018年开始选调和村官并轨,有没有小伙伴知道16届在岗村官还需要进行选调考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2-8 20: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2018年以前的村官,不考试,直接变选调,10年计划已完成,以后没有村官的说法了,该自己找工作的别耽误了,不信的话自己问组织部人才工作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2-8 20: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真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2-8 20: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真的不考试就直接变选调了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2-8 20: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5
没人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2-8 20: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6
请问三支一扶现在不能参加选调考试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9-2-8 20: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7
那就是16届500个人直接选调,今年不招应届毕业生了,985也不招了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2-8 20: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8
这个是真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2-8 20: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9
16届村官不用考试直接变选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2-8 20: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10
即使16年的直接变选调,也不面向今年应届生招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回帖提醒楼主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