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开灯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选调生广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成为会员

x
眨眼都在机关乡镇街道混迹5年了啊,时间真可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3-12 10: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题主哪里的?这不是马上乡镇行政体制改革,大把副科岗位任你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3-12 10: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建议蘸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9-3-12 10: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欢迎面临公考的伙计们来咨询,不能给你加分,不能给你太好的意见,但是能给你们讲清楚各个部门的待遇,日常工作等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9-3-12 10: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5
尤其是基层,尽量避免大家进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3-12 10: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6
楼主能帮忙看看吗,今年没有很好的岗位人又多,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3-12 10: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7
老哥就说说日常嘛,当朋友圈发,大家很喜欢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3-12 10: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8
别怕…混着混着就退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3-12 10: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9
吃的营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3-12 10: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10
这也太真实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回帖提醒楼主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